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5月14日上午,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3U1A155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兴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祖良、唐宝友、毕尚鹏、马琼芬,一级巡视员董云昌,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会议。

  朱兴友指出,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曲靖出席的代表们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紧扣会议议程,讲大局、议大事、抓重点,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朱兴友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在加强机关建设、提升立法质量、推动代表履职、提高意见建议办理质效等方面下功夫。要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切实提高人大工作监督实效,共同凝聚力量推动曲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