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全民阅读与文化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全民阅读与文化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全民阅读与文化专题讲座


  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7月2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全民阅读与文化专题讲座,邀请曲靖市图书馆馆长浦绍鑫作专题讲座。


3U1A4478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唐宝友、毕尚鹏,一级巡视员董云昌,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主持专题讲座。


3U1A4518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主持专题讲座

3U1A4489_副本.jpg

曲靖市图书馆馆长浦绍鑫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浦绍鑫馆长以“谈全民阅读与文化”为题,围绕全民阅读在文化建设中的重要性,从为什么倡导全民阅读以及什么是文化两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研究,进行了系统阐述。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很受启发、收获很大,激发了阅读热情,推进了“书香机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