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机关与沾益区人大机关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人大机关与沾益区人大机关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6月29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玉林山革命烈士纪念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和沾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3U1A4293_副本.jpg

3U1A4324_副本.jpg

3U1A4342_副本.jpg

3U1A4345_副本.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鞠躬、默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与沾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朝花同志郑重地到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党员们纷纷献上了鲜花,并到革命烈士英雄史迹碑前瞻仰了烈士事迹,缅怀了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向先烈们寄托浓浓的哀思。


3U1A4327_副本.jpg

3U1A4394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曾国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随后大家来到滇东北地区革命斗争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在展馆解说员的细致解说和引导下,党员们熟悉了解了每一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驻足参观凝思了每幅印记有历史真实写真的陈图。

  沾益是革命老区,是一片英雄辈出的红色热土,在一幕幕可歌可泣的伟大斗争中,无数珠江源儿女慷慨赴义、英勇牺牲,谱写了一曲曲悲壮激越的历史赞歌。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烈士纪念活动,不断弘扬传承革命精神、为国为民的爱国情怀,矢志不渝、不屈不挠的顽强意志,奋勇当先、不怕牺牲的献身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把先烈们留下的珍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让烈士们的不朽精神在地方人大工作中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