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到麒麟区三宝街道检查创文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到麒麟区三宝街道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作者:杨 娜


  8月11日下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到麒麟区三宝街道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马琼芬一行先后来到麒麟区三宝街道水石路施工路段、五联社区、三宝街道办事处等地,对326国道沿途绿植围挡建设、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公益广告投放、环境卫生整治、社区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QQ图片20200812180900_副本.jpg

QQ图片20200812180854_副本.jpg

QQ图片20200812180842_副本.jpg


  马琼芬指出,麒麟区、三宝街道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凝成一股劲,要在理解、支持、帮助、服务基层上下功夫。做到在档案上高标准严要求,加分项努力拿满分,精细化管理上不扣分。


QQ图片20200812180904_副本.jpg


  马琼芬强调,目前到了创文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坚定势在必得,务求全胜,善作善成的思想,重点聚焦测评点位,凝聚创建合力;要以问题为导向,抓紧时间,查缺补漏,补齐短板;要扬长避短,在精细化、高标准严要求上下功夫,最终实现创文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