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各项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全市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深入开展,7月31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干劲十足。大家手拿劳动工具,对机关单位院内的过道、绿化带等场所进行全方位清扫打理。有的拿起扫帚清扫地面,有的手拿火钳拾捡绿化带的垃圾及落叶,有的蹲下身子清除花坛中的杂草枯叶。通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机关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营造出良好的办公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