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 青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氛围。7月30日下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永不褪色”的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玉林、副秘书长杨荣湘及机关2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金能主持会议。


3U1A5492_副本.jpg

3U1A5486_副本.jpg


  座谈会上,段玉林秘书长向机关退役军人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他们在本职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尽心尽责,为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诚挚感谢。退役军人徐启智畅谈了转业退伍到市人大工作后的感受和体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召开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常委会领导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大家将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本色不褪,角色不换,敢担当、敢负责,立足本职工作,敢为人先、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续写“为人民服务”的新篇章。


3U1A5500_副本.jpg


  最后,杨金能主任表示,长期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役军人充分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是机关全面建设中一股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前进,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永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