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四德”教育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人大 共建共创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四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4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四德”教育专题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兴友,副主任傅学宾、聂祖良、高阳、唐宝友、毕尚鹏,一级巡视员董云昌,秘书长段玉林参加专题讲座。


3U1A5075_副本.jpg

QQ图片20200724152912_副本.jpg

3U1A5031_副本.jpg


  此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门邀请到曲靖文庙负责人,麒麟区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沾益区珠源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陆德泽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讲座以“践行中华传统美德、经营幸福美满人生”为题,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的概念、“四德”之间的关系、“四德”的有关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引导干部职工要省身修德,自我提升,不断强化道德意识,提高道德修养,提升道德品质,从自身做起,让践行“四德”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3U1A5071_副本.jpg

3U1A5049_副本.jpg


  聆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四德”是培育文明风尚的需要,是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需要,是提高文化软实力的需要,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需要,要把“四德”真正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