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9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段玉林主持会议。


3U1A6012_副本.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杨金能原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3U1A6033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意见》全文,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确保《意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机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