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人大在小黑纳村委会学党史、共谋乡村振兴

市、县人大在小黑纳村委会学党史、共谋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双雪晴

微信图片_20210427101854_副本.jpg


  4月26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员和小黑纳村两委干部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艰苦奋斗历程。通过党史学习,引领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树立正确党史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懂决策、办实事,振兴乡村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27101905_副本.jpg


  学习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员还看望慰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滇桂黔边纵队老战士柏怀清同志。


微信图片_20210427101902_副本.jpg


  师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友韬到小黑纳村委会和大家一起就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产业发展、代表活动之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为小黑纳村委会乡村振兴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