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珠源石榴红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会

我市举行“珠源石榴红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8-24    来源:曲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锦文 徐武


微信图片_20230825083806_副本.jpg

  8月24日,曲靖市“珠源石榴红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在麒麟区文化馆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庆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毛建桥宣读“珠源石榴红宣讲团”成立的文件。副市长刘本芳参加活动。

  马国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珠源石榴红宣讲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宣讲团及宣讲人站稳立场、让宣讲有态度,打牢基础、让宣讲有深度,贴近实际、让宣讲有力度,丰富形式、让宣讲有温度,用生动的实践故事感染人、清新的话风文风走进人、创新的方式方法吸引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理论讲鲜活,把思想讲透彻,把故事讲生动,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愿意听、喜欢听。

微信图片_202308250838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825083833_副本.jpg

  宣讲会在快板《珠源石榴红 籽籽心向党》中拉开序幕,宣讲员崔季萍、姚呢喃、何吉连分别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绣出民族团结之花的人大代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四个与共”》为题进行宣讲,宣讲会在花灯歌舞《石榴花开情满珠源》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30825083856_副本.jpg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曲靖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曲靖市委讲师团、曲靖市融媒体中心、曲靖市麒麟区文化和旅游局、曲靖市麒麟区文化馆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