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016163155_副本.jpg


  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正式开幕,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仔细做好笔记。


微信图片_20221016163228_副本.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曲靖人大工作的实际成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微信图片_2022101616325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与外事华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莫永善说:“今天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人大机关的一名工作人员,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为推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