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八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八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老干科    作者:朱 莉

图片2_副本.jpg


  2022年11月3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干部40余人在市人大新道巷办公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荣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三是要全面对标对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四是要迅速安排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与会老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将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发挥老干部的经验优势,为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