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宣威市开展《曲靖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助保障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立法工作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宣威市开展《曲靖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助保障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28    来源:宣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鹏 包 冲


  7月26日,曲靖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何浩带领调研组到宣威市开展《曲靖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助保障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640_副本.jpg

  调研组先后到复兴街道办事处、荣兴社区、宣威精神病专科医院实地调研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情况。

640 (1)_副本.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条例草案建议修改稿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结合条例草案内容,围绕调研要求作了发言,根据实际立法需求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对各相关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认真研究讨论,增强法规的科学性、可操作性,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确保《曲靖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助保障条例(草案)》立法起草取得实效,真正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救助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