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

微信图片_20240206102602_副本.jpg

  2月5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工作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师宗县雄壁镇小黑纳村的67户高龄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及易返贫户送去了总计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关爱帮扶村的高龄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和易返贫户,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施兴满和驻村工作队队员深入到每一户高龄和生活困难老党员及易返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物资。同时,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自强自立,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勤劳努力的劲头奔向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40206102607_副本.jpg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施兴满叮嘱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帮扶工作,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大帮扶力度,落细落实各项救助保障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