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开展“与春天相约”活动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开展“与春天相约”活动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0040_副本.jpg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3月7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开展主题为“与春天相约”的雅集活动。

3U1A0026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参加活动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女性是社会的半边天,是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聚焦全市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大比拼系列部署,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充分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让全社会都看到新时代女性在各个领域中的卓越成就。

3U1A0149_副本_副本.jpg

3U1A0190_副本_副本.jpg

  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茶艺品鉴、团扇制作、油纸伞绘画等文化体验项目,并进行了经典美文诵读。参与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与春天相约”雅集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还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才华。

3U1A0406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机关女职工提供更多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机关文化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