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老干科    作者:朱莉

  2024年3月21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一季度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毕尚鹏同志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各位党员结合近期两会学习情况畅所欲言,交流学习感悟。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发挥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曲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曲靖实践新篇章贡献余热。

图片2_副本.jpg

  随后,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选产生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各位老党员主动履行党员义务,积极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