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节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0887_副本.jpg

  4月3日上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麒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老虎山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节祭扫活动。

3U1A087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开荣、王明琼、谭力华、朱开荣、李金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单祖伦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3U1A0898_副本.jpg

3U1A0911_副本.jpg

3U1A0955_副本.jpg

  随后,参加祭扫人员一同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公园,听讲解员讲解了战士们在“澡堂坡”英勇战斗的故事,让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的爱国主义教育,对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3U1A0932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祭扫的示范者、革除陋习的先行者、移风易俗的推进者,以实际行动倡树文明新风尚。要进一步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曲靖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