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3

  9月12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标准质量,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曲靖篇章凝聚强大力量,在新的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3U1A5004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开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谭力华、缪应虎、朱开荣、李金熙、段玉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琼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