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1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U1A6357_副本.jpg

  10月31日下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到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3U1A6395_副本.jpg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聆听了《龙云“献”地图》的故事,详细了解红军长征过曲靖的历史,参观红军长征过曲靖时的线路、图片资料、三元宫会议人物塑像、红军长征路过曲靖时的居住旧址和使用过的物件,学习中央领导人在三元宫召开会议的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是一堂学思想、强党性的专题课,将把参观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3U1A6562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使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灵都再次受到洗礼,让大家时刻谨记自己的入党初心。